Monday, January 7, 2008

利物浦的夏日之梦



学期 接近尾声

离别 撩乱情分

三个月的夏季

陶醉 学生的世界

寻回 友情的喜悦


我愿 赶上那班火车

与哈利波特 结伴同行

前往 神秘的霍格沃茨

学一门 让时间静止的魔法


现实 拦截了我的方向


友人说

“结束是全新的开始

充满期待 誓要彩色未来”

我愣了

这是 我曾说过的

最真 最单纯的 期许

也该是如此 活下去


我把无能圆的梦 寄予火车厢

冀望它载着我的梦 奔驰

穿梭丛林 穿梭时空

到遥远的 霍格沃茨


或许 我能圆梦

当我 再次入梦

永远 永远 永远

那利物浦的 夏日之梦



我和拾贰位同班游苏格兰时,特地前往Glenfinnan 去看哈利波特电影系列里出现的霍格沃茨蒸汽火车。那时我们冒着冷风与细雨登山,等了约半小时,才观望到火车经过。虽是一刹那的景物,但总算圆了我们之中多位哈利波特迷的心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