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走过雨天

曲:Sunny Day ( The theme from “Accuracy of Death ( 死神的精准度 )” )
唱(日):Manami Konishi (小西真奈美)




我的人生在最角落
想把自己揉破
不须要人管我
我已经走到最角落
宁愿独自一人这样过

向前走 向后走 向左走 向右走
从没有离开过这角落
陪我走 跟我走 牵我走 分开走
没有留言就走

Chorus
*
你突然出现想带我走
说在黑暗里面要坚强走
你突然暂时不带我走
说要我完成梦想才带我一起走*

你从没有看过晴天
匆匆挥手告别
迎接另个雨天
你终于走到我身边
问我会否害怕离开人间

有想过 有答过 再想过 再答过
眼前有不一样的感受
痛苦过 失去过 拥有过 快乐过
没有遗憾就走

你撑着雨伞来反问我
不明白人生里面有什么
你撑着雨伞来告诉我
希望出现的时候天空泪水不落

雨云散开了
眼前出现了一片的希望园地

花儿都笑了
你露出笑容迎接这一个领悟的阳光时刻
触摸欢乐

终于明白了
生命展现的太阳花笑容勇敢面对每一刻
才深刻

(重唱Chorus)

你突然暂时不带我走
看夕阳的滑落
看美的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