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电影速递

刚过的周末,我突然很想看一些“不用脑”的电影,纯粹寻找娱乐性的刺激,便选了《Hissss》和《RED》。

“不用脑”的电影也有好坏悬殊。《Hissss》是一部在印度取景、动用印度演员为主的英语片,饰演蛇女的女主角就是曾参演成龙电影《神话》的Mallika Sherawat。由于影片整体(故事、拍摄、剪接、配乐、电脑特效、化妆)欠佳,所以在此免谈。






RED

知道为何这部电影叫“RED”吗?哈,原来是“Retired Extremely Danger”的缩写,够“cool”吧!

电影改编自DC漫画,集合几位好莱坞老戏骨,够“炫”的action和爆炸场面,搞笑的对白,情节紧凑,属一气呵成之作。在笑料十足之余,故事也对不择手段的执政者轻轻地刺了一下,带有些许的讽刺色彩。

影片一完毕,我和朋友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对望,说:“It’s really cool!”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3颗星


3 comments:

少云 said...

讲到我也很想看一下,真的那么精彩?

Unknown said...

那部《红》我在你的介绍之后就跑去看,真的是好介绍啊!!!!剧情我还蛮喜欢的,尤其是剧情里面那个俄罗斯前特工和布鲁斯两个人在喝酒那一part,对白有出乎我的意料,非常搞笑 ^^

豪迈 said...

对啊,他们的对白都很好笑,娱乐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