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电影速递

The Way Back

一个关于“逃亡”和“回家”的故事。对于故事中的七个人,回家是一条漫长的路,从苏联步行到印度,勇气、毅力、体力和智慧,缺一不可。希望浮现了,希望消失了,希望重现了,犹如走在人生的道路。

曾饰演AlexanderColin Farrell,在此片有不错的表现,虽然是配角,却让人有深刻的印象,非常抢镜头;《The Lovely Bones》的女主角,Saoirse Ronan在此片没有“出位”的演出,不过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依然迷人。说话腔调方面,蛮欣赏演员们的专业,应该是下了一番苦功吧。另外,要提及的是,此片的化装逼真,值得一赞。

此电影极讲究演员的演技。倘若此电影的每一位演员都有杰出表现,配乐能显出人物心底的挣扎,那该会是锦上添花,我也会为它打上3颗星。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