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电影速递

要向读者说抱歉,未能及时送上以下电影的观后感,因为最近给工作和累完全占据时间。到了某个点,我给自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回到工作岗位,我给如同洪水的工作淹没。有好几部电影我错过了,希望有读者留言与我分享刚下映的电影。

The Adjustment Bureau

放假回来的翌日,便赶紧去看这部快要下映的电影。

有点失望,因为觉得情节可以编得更精彩。蛮喜欢这个故事的概念和意义。

或许你相信命中注定,任何事已经安排,倘若你尝试极力争取,命运可能会有所改变。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I am Number Four

这部改编自青少年小说的电影,对于我而言是:一、看“靓仔靓女”;二、Action

和其他类似的青少年电影相比,这个故事的情节编得比较精彩(一些),至少有些东西是开始时能引起观众怀疑或误会,直到最后才让观众吃惊了“一下”。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True Grit

这部电影的女主人翁让我想起《秋菊打官司》,一个倔强、勇敢的女子。

Matt Damon向来都有很好的演技,这回一身牛仔的造型以及另一种的说话方式,更突显不一样的他。

故事情节较为平淡,间或有血腥镜头,高潮在后头。值得点出来的是,故事中的人物性格描写相当好,每个都有血有肉。

我向来都不喜欢西域牛仔的电影,不过,这一部内容异于惯例的牛仔影片,让我不得不投下些许爱意。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3颗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