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电影速递

Happy Feet 2

连续三天的公共假期,约了一位要好的朋友吃吃喝喝、观赏电影,不带脑袋逛,简直是一大乐趣。我说要看“不用脑”的电影,友人就选了这部3D版本的电影了。

曾看过第一集,动画很可爱,歌曲也好听,但是故事属于“nothing”,所以是没有抱着任何期望进电影院看第二集。

这集的故事虽然有环保讯息,但是内容也是和第一集一样贫乏。3D的画面效果不错,小企鹅的一举一动、眼神更是可爱。这一集的歌曲比较少,没有第一集的歌舞场面多和轻松,但娱乐性还是高的。

倘若你只寻求欢乐和视觉刺激,这部动画片绝对能满足你。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1颗半星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因为先前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所以不想错过最后一集。我没有阅读这小说,单看电影,我只喜欢第一集,接着下来的故事发展,并不怎么喜欢。

最后一集分了两个部分,个别上映。或许第一部分只是一个铺排,第二部分会高潮迭起吧,情节非常乏味。

我期待第二部分会有精彩的剧情!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1颗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