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电影速递

Battleship

“简单。土。视觉效果不错。不需大脑的消遣。满足。”这是朋友传手机简讯,与我分享的观后感。

的确,此电影满足我的只是视觉效果,故事并没有任何惊喜。最近连续看了几部好电影,终于可以不带脑袋进电影院。爽!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Street Dance 2 (3D)

原本此片不列入我要看的电影清单内,但喜欢跳舞的发型师告诉我,这部电影的舞蹈很不错,只是故事“没什么”,所以我最终决定赴这场“舞会”。

故事“超级”简单,似乎是一个未发展的故事架构。令我赞不绝口的是舞蹈,舞者自然、够“放”的舞姿,把SalsaStreet Dance混合得出神入化,令我不想眨眼。

立体视觉效果“还可以”,故事免谈,两颗星全给舞蹈了。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