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电影速递


Escape from Malaysia八天,回来,觉得好像赶不上最近电影的列车,也好像荒废了〈电影速递〉。你们应该都看了以下的片子吧?

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
“逃亡”前与好友看的。
追随这部动画片,不知不觉已来到第四集。由于上一集不怎么样,就不敢抱任何期望。
此集的人物增加了好几个,性格刻画很鲜明,而且故事情节在简单的架构中编得不赖,笑料蛮多,可以说,让我惊喜了!
看完这部动画片,我和好友都乐了。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3颗星

The Amazing Spider-Man
“逃亡”后与表姐看的。
先前听朋友说,此片的故事普普通通,但是一定要去IMAX电影院看3D版本,立体视觉效果相当棒,观赏时犹如和Spider-Man一起摇荡。返隆,虽然身体感疲惫,但第二天还是决定赶去Sunway PyramidIMAX电影院观赏,因为真的不想错过,结果换来一场失望,IMAX下映了,只有普通版。
这集算是重拍第一集的《Spider-Man》,试图注入新元素给男女主角,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Spider-ManMary Jane Watson。男主角Andrew Garfield演的Spider-Man,比以往的Spider-Man角色来得更轻佻,而且形象更吻合现今年轻人,但是我比较喜欢Tobey Maguire饰演的Spider-Man,张力比较大。至于女主角Emma Stone,我不喜欢她的“leng妹”款,反而我比较喜欢Kirsten Dunst的邻家女生朴素样儿。
故事情节方面,酝酿感情的铺排过于表面,显然着重于action的刺激感。我是满足于此片带给我的视觉享受而已。看不到IMAX3D版本,心中确实感到可惜。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