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漫游仙境

在北威尔斯

我遇见爱丽丝

我告诉她

我的夏日之梦


我说

我追着渴望 掉进洞穴

漫游仙境度夏日

享受友人多面情


她说

我追着好奇 掉进洞穴

跟踪追逐渴望的

阅读奇异多变情


梦醒

我看见她 在姐姐旁

她看见我 沉迷卧床

有些梦真的 很难醒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初秋,告别利物浦的早晨笔。



游北威尔斯 Llandudno时,无意中发现一爿爱丽丝商店,欣喜若狂。除了出售的爱丽丝产品及书籍,和展示的一些非卖品外,里头令我兴致盎然的莫过于“兔子洞穴”。边听着耳机里娓娓道来的爱丽丝故事,边慢步进“兔子洞穴”,愈走愈深,不知是我遇见了爱丽丝,抑是爱丽丝遇见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