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电影速递

Green Lantern

近来,好莱坞电影似乎吹“Super Hero风”,有些相当有分量,而这部《Green Lantern》就实在太“难看”了。

这部电影编得像儿童故事,特效尤其是“大妖魔”的出现,很差。主题“恐惧使人脆弱”不错,不过表达得过于肤浅了。

我笑着从电影院出来,上了朋友的车,还继续笑,简直像被点了笑穴,因为已经许久没看过如此幼稚的漫画改编电影。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1颗半星


Kung Fu Panda 2

学校假期过后,还是“千辛万苦”才买到电影票。

看了英语版和广东版,觉得广东版比较传神,对白也比较搞笑,也更见配音员的功力。

这一集的故事显得空洞,因为没有把“心平气和(Inner Peace)”的主题好好发挥,少了一些熊猫阿宝对“心平气和”的领悟过程。不过,有些东西我觉得很不错:抢夺金属物品动作场面的配乐、孔雀的造型和运用烟火的“喜悦”制造“黑暗”。

整体而言,我还是喜欢第一集。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2颗半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