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电影速递

Mirror Mirror

这是一部颠覆经典童话《白雪公主》的电影。故事和情节我在此一丁点儿也不想透露,因为我希望你与我和好友一样,都抱着一份惊喜和欢乐从电影院走出来。

很难得Julia Roberts参演喜剧,给我眼前一亮。先前经常为迪士尼动画作配乐,并屡次荣获奥斯卡电影原创音乐奖的Alan Menken,这回也为此电影操刀,交出了有些别于以往的作品,是突破性的创作。服装造型很棒,保留了童话的元素,却也融入了不少时尚的设计,十分养眼。

看了这部色调明亮的《Mirror Mirror》,我和好友更期待色调黑暗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到时就可以比较这两部完全不同感觉的新版《白雪公主》了。

柔弱的白雪公主已经不存在,你的接受程度又有多高?看了过后,你就知道!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3颗半星


Dark Flight

我和好友都笑了,但是我比他笑得厉害。

我向来都认为,最好笑的片子其实不是喜剧,而是不搞笑的,却令你发笑的片子,譬如《十面埋伏》,还有一些不恐怖、很假的鬼片。

我不懂要为这部泰国鬼片写下什么感言,因为故事编得很差。如果你是不怕看鬼片的人,要寻求欢乐,其实不妨一看。

个人口味(5颗星为满分):半颗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