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魅力150:《醒》





一縷煙從唇縫中吐出,輕輕地不留痕跡,只有那煙草味道,還有思念。

愛我嗎?

不愛了。

於是,世界忽然崩塌,眼前一片昏暗。

媽,別哭。

我輕撫她的臉龐,但她沒有擡起頭看我。身旁的人來去匆匆,好忙;可我像座離島,好慌。那張黑白的照片是笑容燦爛的我,棺木旁邊哭泣的是愛我的他們。

此刻,我醒了卻起不來了。


文:Sonia櫻琪


Sonia樱琪将获得150令吉现金奖励。)

豪迈按:
Sonia樱琪,读了多遍后,我加了一个“还”字在“你爱我吗?”这对白内,以显示“我”和他/ 她因为爱过,所以深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