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6

《豪情迈意》“生活散文”征文




放一颗跳动的心在机械的身躯,给生活多点感觉;放一件事在笔迹中,给记忆多点记录。《豪情迈意》部落格文字派对又来了!

诚征不少过300字的生活散文。只要你是马来西亚公民,欢迎你把你的生活散文传送过来。获选的3篇生活散文将被贴在《豪情迈意》www.haomaicity.blogspot.com,并各获50令吉,其中一篇还可获得一个由本地画家Felicia Yee设计的禅绕布袋。你可选择用笔名发表文章,唯稿末须注明真实姓名。


由衷感激Ascend Art 悦心坊艺术创作中心的Felicia Yee赞助此征文活动,送出一个独特的禅绕布袋作为奖励。(此图只是样品,Felicia Yee将另行设计)


来稿请注明:《豪情迈意》征文/ 生活散文
截稿日期:20161130
字数:不少过300
电邮:haomaicity@gmail.com
稿末请注明:中英文姓名/ 身分证号码/ 电邮/ 手机号码/ 银行户头


No comments: